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根据北京市委办公厅、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将在春节寒假期间继续紧盯“四风”问题,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各二级单位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严格落实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实施意见(试行)》等相关制度规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对党员干部、教师职工要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春节及寒假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同时,将中央纪委近期在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的17起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单位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

学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查处各类违反纪律的行为,对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坚决通报曝光,严查快办,绝不姑息,不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