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部门: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4-26 

 

各二级单位:

2019年“五一”将至,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纪委精神,严格落实《北京邮电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学校将在“五一”期间大力紧盯“四风”问题。

各二级单位要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干部、教师职工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五一”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同时,将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

学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五一”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应对,坚决通报曝光,不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举报电话:62281998

    举报邮箱:jjjc@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