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各单位: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6月12日,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委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进一步就严明纪律作风提出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各单位党政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始终把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要改进工作作风,严禁推诿扯皮、消极应付;要恪守纪法底线,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广大师生员工要落实个人责任,严格执行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严禁隐瞒行程轨迹,编造虚假行程,严禁违反防疫要求组织或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


附件: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北京邮电大学纪委

2022年6月14日